光谱33号

名学/密神筷子筒女孩,主“官配”偏南北(只产郭蒲粮),雷ky雷逆家跳脸,详情请看置顶——Love and Peace

【郭蒲】“看这边”

上北下南,请勿ky

被好六甜昏了的激情产出,脑子已经被甜懵了,写的啥玩意儿我也不知道(?)

非常非常非常ooc!!!能接受没有安全感的娇软猫猫的再往下看!!!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算训x(?)

ooc是我的,甜蜜是他们的


Summary:蒲熠星属于郭文韬。


  “辛苦了!小蒲你们头发要不要再擦一下?黄子凯凯你俩赶紧去清理一下吧,哎哟小可怜的……”


  录制结束,何老师还在细心关照每一个人,蒲熠星的思绪却已经纷乱了。


  勉强如常地告别了其他人,车门关上的下一秒,蒲熠星就已经软在座椅里,抬手咬住衣袖,拼命压住自己无措的喘息。


  不行了,已经到极限了……


  纵然已经过了好几轮游戏,甚至最后已经感受到了不动声色的保护和安抚,但蒲熠星依旧陷落在那一场“对峙”中,无法逃离。


  他知道,郭文韬一定是发现了的。


  “看这边”——这是他们惯用的,引导型命令。


  “来,看这边……咬住,对,不能掉哦……真乖。”


  “乖孩子,看这边……你应该怎么做?……很好,好孩子,做得很好。”


  “看这边……看到了吗?我在这里……对,不可以闭眼哦……猫猫要看清楚,主人是怎么爱你的。”


  ……


  温顺,服从。


  他已经习惯了顺从这个指令,享受乖巧之下能给他带来的愉悦,而今天这一场游戏,却要他违背本能和听令的法则……


  不乖的宠物会怎么样?


  最坏的结果……会被抛弃。


  虽然不是他主观意愿上造成的违背命令,甚至于郭文韬还在与他“对峙”的视线相接中默许了他一时的“叛逆”,但恐慌还是如跗骨之蛆一般攀爬而上,逐渐侵蚀了他的一切理智。


  蒲熠星闭上眼,颤抖着去够塞在背包侧袋里的项圈。


  黑色的真皮项圈,柔软又细腻,紧贴着皮肤扣住颈部,才终于让蒲熠星有了一丝被保护的实感。他抬起手,紧紧地握住了项圈上挂着的那把小巧的银色锁扣。


  Belong to GWT——这是锁扣上印刻的字迹。


  犹如溺水之人抓住的最后一根浮木,蒲熠星紧攥着项圈,缩成一团,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


  没事的,韬韬马上来了,项圈还在……主人会带他回家的。


  只要能回家、只要不被抛弃……什么惩罚都可以。


  ……


  车门打开的声音。


  蒲熠星整个人一颤,朦胧的视线还未聚焦,就被揽进了熟悉的怀抱里。


  修长的手指捏上了他的后颈,轻轻地按揉着,顺着脊骨向下捋,一下、一下,缓慢,温柔。


  ——主人在安抚他。


  蒲熠星下意识地从喉咙里咕噜出两声奶猫般的哼叫,轻轻蹭了蹭郭文韬,惹来人一声轻笑:“乖……我在这儿呢。”


  “游戏……我……”蒲熠星被这么安抚着,心里的委屈和恐慌反而更是蹭蹭蹭地往外冒,一时之间竟是哽咽得说不出完整的话来,“错了……别不要我……惩罚……都可以……”


  “嗯,我知道。”郭文韬轻声细语地哄,手上依旧一下一下地安抚着,“游戏坏。不会不要阿蒲的。当然,违反命令、做错了事,就得罚。先回家,嗯?现在,乖孩子应该坐好。牵引绳在哪里,不需要我告诉你吧?”


  即便情绪再糟糕,听到熟悉的温柔指令,蒲熠星依旧强撑着直起了身,乖乖地跪坐好,从包里摸出牵引绳,扣在自己的项圈上,另一端叼着往郭文韬手中送。


  郭文韬笑着揉揉他的发顶,在他下巴上轻挠几下,以示嘉奖,随即接过绳圈,套在了自己的手腕上。


  随着郭文韬的这个动作,蒲熠星的心猛地安定了下来——他知道,郭文韬这是在表示,他会被带走。


  这样就可以了。


  至于惩罚……


  怎么样都可以。


  蒲熠星低下头,讨好地舔了舔郭文韬的腕骨,惹得人警告似的捏了捏他的下颚:“别逼我在车上罚你。”


  车子起步,向他们临时的“家”而去。


——————

tbc.

当然,没写完……或许我该标个(上)?

总之会有续……嗯,肯定播不了的那种(?)

论坛见吧朋友们!

彩蛋是韬视角的一小段,不影响正文阅读

感谢喜欢!

评论(40)

热度(1520)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