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谱33号

名学/密神筷子筒女孩,主“官配”偏南北(只产郭蒲粮),雷ky雷逆家跳脸,详情请看置顶——Love and Peace

【郭蒲】脑子和猫猫哪个更重要?

上北下南,请勿ky

 

因为某人某次直播植物大战僵尸产生的短打沙雕小甜饼

真的很短

单纯整活,写得很乱,都是我造谣,不要纠结逻辑,逻辑被我吃了

 

本篇猫草形象可参考↓


ooc是我的,甜蜜是他们的

 


 

Summary:郭文韬说脑子可以没有,猫猫不能死一点!

 


 

  (1)


  Stefan的院子里,新来了一位“住客”。


  一院子的花花草草看着Stefan小心翼翼为那位新住户腾位置布置花盆的样子,简直集体变异成柠檬精:谁家好花好草能住独栋“别墅”的啊?!!


  就算新住户很好看也不行!!!


  “小齐哥小齐哥,这新人什么来头啊?”向日葵和阳光菇凑在催眠菇身边嘀嘀咕咕,灿烂的阳光脸都有点打蔫儿,“他好贵,我俩要攒出够他上场的阳光真的好累哦……偏偏韬哥总喜欢用他!峻纬和凯凯那么贵那么厉害都没见韬哥这么‘宠爱’过!”


  催眠菇安逸地喝了口茶,老神在在地指点江山。


  “很明显,你们韬哥他……”


  “看上人家了。”


  


  (2)


  虽说催眠菇是院子里有名的“嗑cp脑”,总是冲在各种嗑cp的第一线,似乎什么情况在他那儿都能用“他俩好上了”来解释,不过这次,他还真没嗑错。


  Stefan确实看上了新住户。


  看他那翠绿的叶子!多有活力!


  看他那雪白的皮肤!多漂亮!


  看他那毛茸茸的大尾巴、尖尖的猫耳朵、粉粉嫩嫩的小帽子……多可爱!!!


  Stefan抱着小猫脑袋就是一顿吸,感慨有猫一族的生活果然才是最幸福的……


  ……


  “郭文韬!放手!我是猫尾草不是猫啊啊啊啊啊!!!放过我脆弱的叶子!!!”


  


  (3)


  Stefan的院子总有一些僵尸朋友试图光顾。


  北大的脑子在僵尸朋友的眼里大概也算是顿大餐吧。


  总之,Stefan的院子都是靠植物住户们镇守的。


  虽然守在草地上的植物其实都是住户们的分身,并不危及住户们本身的安危,但自从猫尾草入驻后,住户们的怨念几乎是直线上升——无他,只因为Stefan对小猫香蒲的偏爱,实在是太丧心病狂了!


  


  (4)


  “文韬文韬文韬救救救救救救凯凯凯凯救命啊我攻击力不够!!!”欧气满满的玉米投手虽说总能用黄油将僵尸定在原地,但面对一大群僵尸朋友的亲切问候,也只能瑟瑟发抖抱头鼠窜高呼救援。


  “黄子再坚持一下黄子!九洲快攒够300阳光了我马上去帮你……卧槽韬哥你干嘛?!”焦急的西瓜投手目瞪口呆地看着Stefan毫不留情地薅走了一大半阳光,转身抱了一只猫尾草出来,种在了院子里——玉米投手的身后。


  “……黄子你自求多福!”


  


  (5)


  寒冰射手原本和双重射手是最好的搭档。


  一个减速僵尸,一个保证攻击力,强强联合,打遍天下无敌手。


  但自打有了猫尾草之后……


  “我已经很久没跟小何并肩作战了。”寒冰射手沧桑脸,“就差25阳光!文韬是连25阳光都不愿意省啊!”


  “你知足吧。”角落里的玉米加农炮抖了抖灰,睨了他一眼,“我500阳光,也就是两个阿蒲多一点,但比两个阿蒲能打多了……虽然阿蒲他扫射全场但他刮痧啊!可你看文韬什么时候想起我过吗?”


  “我就没跟老齐一起上过场!”


  “……听你这么一说……我心里舒服多了。”


  “……?”


  


  (6)


  “卧槽郭文韬你个……我免费不代表我是盾啊!”


  “郭文韬你是狗吧?!拿我去给蒲熠星挡刀?!僵尸来了我不敢冒头的啊啊啊啊啊!!!”


  “郭文韬你……算了,累了,毁灭吧。”


  “啊啊啊啊啊僵尸啊啊啊啊啊!!!”


  ……


  向日葵和阳光菇听着外面小喷菇胆小菇大喷菇火炬树桩此起彼伏的骂声和尖叫,躲在催眠菇身后瑟瑟发抖:“小齐哥,我俩一会儿不会也被韬哥拉去给蒲哥当盾吧?”


  “放心……都逃不掉的。”催眠菇佛系喝茶。


  “你不是还没……”


  “喏。”催眠菇指着一个在僵尸人潮中晃晃悠悠逆行的朋友,“看见了没?那个就是啃了我的。”


  “我早就被拉上去好几次了。”


  “……明明!我不想被拉去喂僵尸呜呜呜呜!”


  “认命吧,咱俩都逃不过……啊啊啊啊啊僵尸啊!!!”


  


  (7)


  “韬韬,放弃吧。”猫尾草看着还在努力用植物们给他铸就防线的Stefan,叹息道,“你再攒攒阳光,换峻纬上场,这条线还能守得住……放弃我,保护你更重要。”


  “不行。放弃你,我做不到。”Stefan神情紧绷,手速爆得飞起,“阿蒲,我不会允许你被伤害的。”


  “不行了。僵尸太多了。”小猫香蒲轻轻用尾巴推开他,挡在汹涌而来的僵尸潮面前,回头看向他的眼里,满是眷恋和柔情,“韬韬,保护好自己。”


  “!阿蒲……不要!”Stefan眼睁睁地看着粉红的小猫被吞没,崩溃的泪水涌上眼眶。


  那么怕疼的小猫……他得多疼啊……


  ……


  “够了文韬清醒点你俩别演偶像剧了!!!”


  “那就是个阿蒲的分身!!!他本人还在你房间睡觉啊啊啊啊啊!!!”


  “快点布防啊再不布防僵尸要啃掉你的脑子啦!!!”


  


  (8)


  今天也是相亲相爱热热闹闹的一天呢。




——————

 

理论上这篇上周就该出来了……但被hi6国宴打乱所有计划.jpg

趁今天全员还没更新赶紧肝出来了……不然我怕又冒出什么奇奇怪怪的坑出来(?)

话说大家发现文里出现过的植物都是谁了吗?

彩蛋不影响正文阅读,感谢喜欢!

评论(44)

热度(115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